扛5罐啤酒回家灌木頭男 喝不醉!她一看成分傻住「被陰了」...結局超閃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面對曖昧好一陣子的木頭男,女生決定主動出擊。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ETtoday)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風氣改變,勇敢追愛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就有女網友分享和「木頭型」曖昧對象修成正果的經歷,戲劇性的轉折猶如偶像劇橋段一般,告白前還發生了爆笑蠢事,好在最後的結果是Happy Ending閃瞎了眾人。

「沒看他有任何想要確認我們關係的動作,非得要老娘來推他一把。」女網友14日在Dcard貼文,提起這位被動的曖昧對象,2人從好朋友進展到極度曖昧差不多1個月了,感覺只差一步就可以升格成男女朋友,但即使每周都一起出去玩,2人關係還是沒有實質進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假日2人白天一起爬完山,她鼓起勇氣發出直球邀請,「看個電影小酌一起Chill一下」。到了女方家後,木頭男由於爬山流了不少汗先行洗澡,她獨自下樓採買酒水吃食,「買了一堆沙士口味的啤酒,感覺很新奇,跟一些水果口味的妹酒(妹子愛喝的酒)」,另外配上多力多滋、冷凍微波炸物等下酒的零食。

買好食物後輪到她洗澡,短短20分鐘全副戰袍上身,小可愛、真理褲都用上了,「他看著我出來眼神馬上閃開,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第一步成功了。」

扛5罐啤酒回家灌木頭男(圖/翻攝Dcard)

▲儘管沒能讓自己微醺,故事最後依然做了「瘋狂的事」。(圖/翻攝Dcard)

木頭男很是有紳士風度,很快將視線轉回Netflix,2人就這麼搭配下酒菜和啤酒,一邊看一邊吐槽劇情。奇怪的是就這樣喝了好幾罐,她還是很有精神,絲毫沒有微醺的感覺,隔壁的男孩同樣神采奕奕,沒有達到罐酒的效果。

「欸,看不出來你酒量好好喔,臉都不會紅耶!」「你在講什麼屁啦?誰喝沙士會醉?」她仔細凝視瓶身,才發現被陰慘了,原來完全搞錯了口味,想買沙士口味啤酒,結果卻買成啤酒口味的沙士。

這意外的小插曲瞬間讓2人放鬆,男生不再客氣拿起妹酒開喝,直到電影放映完畢。「約我來你家看電影喝酒,飲料又買這種很像酒又不是酒的東西,不會是想要灌醉我撿我屍吧?」木頭男突然主動發起攻勢,2隻手直接把她按在沙發上,直接來個「沙發咚」,接著就是一陣交纏,故事的尾聲他開口給了承諾,2人正式開始交往。

峰迴路轉的劇情讓超過7千網友看了入迷,「太神啦,活生生的偶像劇」、「買可樂就沒事了」、「其實有兩種,一種是沙士口味的啤酒、一種是啤酒口味的沙士,包裝還長超像哈哈哈」、「喝太多會軟掉的,妳要慶幸還好他喝的是沙士」、「我也被騙+1,重點超商還把他跟啤酒放在一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