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蔡英文一例一休「天怒人怨」 郭台銘喊修法讓全國都贏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由黨中央舉辦的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9日下午在台中登場,主題為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第二輪由主持人現場抽題進行提問,第一個抽中的題目為社會題,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答題時痛批蔡英文的一例一休「天怒人怨」,如果他當總統要讓全國都贏。

國民黨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二輪由主持人現場抽題,第一題社會題內容提到,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一例一休」兩度修惡,造成勞資對立與罷工頻傳等嚴重社會問題,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將如何維持勞資和諧、保障勞工權益?

郭台銘答題表示,他的父親是警察,領著微薄薪水,自己初一就開始出來賺生活費,那時候他很羨慕老闆,後來自己也當了老闆,他知道不只老闆想賺錢,員工也想賺錢,如果領導者有能力,就要讓不分員工和老闆都能賺飽。

郭台銘說,有人說他是現代的成吉思汗,到處開疆闢土,如果當他總統就是要打世界盃,要帶國人到全世界搶錢、搶糧、搶市場,有人抹黑他是低薪企業根本不是事實,鴻海就算扣掉主管,員工的平均年薪也有兩百萬元,政府如果能好好拚經濟,怎麼還會有低薪問題。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一例一休,郭台銘相當不滿,他開嗆該政策根本是天怒人怨,他說如果自己當總統要修法,「我搞過產業,很多立法者都沒有搞過產業他怎麼懂得修法?我當總統我要讓員工贏、老闆贏、全國都贏!相信郭台銘!」

▼國民黨第二場政見會在台中,郭台銘回答國政提問。(圖/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

▼國民黨第二場政見會在台中,郭台銘回答國政提問。(圖/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