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扎西隧道爆炸2死、5失聯!玻璃窗震碎噴飛...住戶夢中驚醒

▲雲南扎西隧道爆炸2死、5失聯!碎片噴飛炸破玻璃窗...住戶夢中驚醒(圖/翻攝自新京報)

▲現場有多台救護車。(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昭通市威信縣扎西隧道1日晚間發生爆炸事故,當時碎片直接噴飛,甚至炸破住戶玻璃;附近居民直接從睡夢中驚醒,驚魂未定地描述事發情況直呼,「差砸到道我。」而目前警方正緊急搜救中,此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人失聯、2人輕傷。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扎西隧道位於羅布鎮內,是一條正在修建的高速隧道,長約5800餘米,可以通到紮西鎮,不過,山裡煤礦很多、瓦斯含量非常高,再加上工程進度緩慢,「大部分都是測了指數,安全了才會進去工作,隧道裡24小時都通風」。

▲雲南扎西隧道爆炸2死、5失聯!碎片噴飛炸破玻璃窗...住戶夢中驚醒(圖/翻攝自新京報)

▲由於爆炸威力太強,直接震碎住戶玻璃。

根據新京報影片可看見,隧道入口停著多輛救護車,救援人員急著救援。扎西隧道當時的爆炸力十分強,有居民抱怨,「那時正在睡覺,結果突然發生爆炸,玻璃窗直接被炸破,碎片還差點砸到頭。」

據悉,有人透露,幾天前曾有當地居民為了搶奪隧道挖出煤礦而被拘留,但事後還是有不少人前往偷礦,傷亡恐怕不少。目前最新消息指出,該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5人失聯,2人輕傷,而目前搜救工作正在進行,至於爆炸的事故原因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