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救我老公!」妻車外失聲吶喊!他追撞「燒成焦屍」慘死…母淚崩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29日凌晨3時載著妻子行經台74快速道路時,莫名追撞前方的大貨車導致火燒車。來不及逃離的陳男被卡在車內慘死,陳妻則全程目睹崩潰。陳男的媽媽聽訊後爆哭,因為兩個出生沒多久的孫子都沒了爸爸。

「趕快救我老公!」台74線快速道路29日凌晨3點多,一輛白色BMW轎車追撞大貨車後起火燃燒,31歲陳姓駕駛受困車內,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陳妻雖驚險逃過死劫,但目睹丈夫活活被燒死,只能束手無策的淒厲哭喊,在快速道路上崩潰。

▲▼妻子目睹丈夫燒成焦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妻子目睹丈夫燒成焦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妻子目睹丈夫燒成焦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對此,陳母聽聞死訊後直接淚崩說,兒子跟媳婦結婚6年,感情非常好,這次是為了幫她送菜到台中才會出意外,「他很乖他很乖,他超乖的…他真的很孝順」,現在留下孫女及孫子,讓她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據了解,31歲陳男子駕駛的BMW轎車價值280萬元,是妻子的嫁妝。陳男家裡排行老大,有2妹妹及1弟弟,家中經營農產行,小有名氣。陳姓夫妻結婚6年,育有2名子女,與家人感情十分好,陳男平時也很孝順幫忙送菜,當時就是在幫忙送貨卻發生車禍,天人永隔。

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開車時速約60公里,開車開到一半不知何故就被追撞,下車一看發現BMW已經起火燃燒,趕緊拿滅火器搶救,但火勢太大他也無法靠近。

但陳妻則否認丈夫有喝酒,她向警方說,當時她在睡覺,突然碰撞上後驚醒,她趕緊逃出車外,卻不知丈夫沒有及時逃出。

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無酒精反應,至於白色BMW為何會追撞,是否有酒駕、超速等情況,都需調查釐清。

檢警下午在台中殯儀館針對陳男進行相驗,陳妻頭戴鴨舌帽、口罩抵達,過程中不發一語,親友也在外圍協助遮擋鏡頭。結束後,陳妻也在殯葬業者協助下,前往事故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台中地檢署表示,此案目前已由檢察官、法醫、警察、消防單位調查,除了釐清大貨車司機是否有肇事責任外,也對死者抽血化驗,確認是否有酒精及毒藥物反應,以釐清死因及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