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垃圾袋能這樣套!捲毛弟「神猛2步驟」長知識了 萬人震驚:白活啦

▲原來垃圾袋是這樣套!捲毛弟「神猛2步驟」長知識了 萬人驚:白活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弟弟是直接把垃圾袋套在桶子上。(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我們在更換垃圾袋時,都是先把袋子放進垃圾桶,接著將開口處反摺,最後手伸到底部壓平;沒想到,這個捲毛小弟弟兩步驟迅速搞定,俐落又海派的動作格外有種「反差萌」,大票網友也紛紛學到新招了。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影片,驚呼「哇勒...活了23年又185個月,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垃圾袋是這樣套的!」只見捲毛弟老練地一甩,將滿是空氣的黑色塑膠袋套在桶子上,最後再帥氣補上一掌,垃圾袋就這樣裝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垃圾袋是這樣套!捲毛弟「神猛2步驟」長知識了 萬人驚:白活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給它霸氣一掌,結束這回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弟弟一氣呵成的動作,和大部分人裝垃圾袋的方法不太一樣,而且看起來好像更方便俐落,不過有的網友發現,影片中桶子是簍空的,若要使用這一招,必須是「有洞」或網狀的垃圾桶,才能將空氣排出,不會變成澎澎的

影片po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引來近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回,「我白活34年了」、「完了,我重複播放好幾次」、「一個小孩子都比我聰明」、「這些年我到底都在做什麼」、「可惡...這個影片浪費了我30分鐘」、「活了30年還真不知道」。

►看影片,請點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