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翻鍋奇景「海嘯炒飯」! 20秒畫面他「噴43萬」...網驚:日本無極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食神回來了!有網友日前轉貼一名男子的「翻鍋奇景」,只見鐵鍋中出現了「海嘯炒飯」,畫面看起來十分驚人,還有鄉民開玩笑說「想在上面衝浪」。事後有網友點出這鍋炒飯的真相,事實曝光後更是讓大家驚呆了。

「這炒飯是+了水晶膠加雙氧水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中貼出一張「海嘯炒飯」的照片,只見男子一手拿著小鍋鏟,另一手扶著大炒鍋,裡頭的炒飯不但粒粒分明,「翻鍋」時也呈現出「海浪」的模樣,誇張程度讓網友嘖嘖稱奇,至今吸引了1.2萬人按讚。

▲▼ 炒飯海嘯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炒飯海嘯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鄉民討論,有人表示「下一秒,飯應該都在地上了」、「傳說中的海嘯炒飯?」、「小當家回來了」、「這真的是飯浪了」、「要翻成這樣臂力要超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張照片是P出來的,「是PS」、「太假,炒鍋誰敢直接握鐵柄啊」、「這個角度、這個份量,他手不斷嗎」、「被按暫停了」、「這個之前在微型展有看過類似的」。

事實上,這張圖其實是日本搞笑YouTuber「水溜りボンド」的作品,「海嘯炒飯」是他花了43萬2千日圓(約台幣12萬元)買的食物模型,目的是為了惡整朋友。這支影片至今已有560多萬次的點閱,片中也可見他真的有順利整到朋友,爆笑反應成功吸引網友注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