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後第1天 賴清德傳圓臉、M字瀏海舊照給蕭美琴

▲▼賴清德與蕭美琴的老照片。(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賴清德與蕭美琴的老照片。(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卸任返回台南,民進黨立委蕭美琴15日在臉書秀出賴清德早上傳給她十多年前兩人的合照,還笑稱,「賴清德卸任院長第一天,顯然在整理老照片」。而照片中的兩人與現在相比變化不大,也讓網友讚嘆「根本凍齡」。

蕭美琴在臉書po出一張與賴清德的合照指出,「賴清德卸任院長第一天,顯然在整理老照片」,她早上收到賴從台南傳來的十幾年前舊照。

她也說,這可能今天是賴清德從政2、30年來首次休息,有時間回顧過去、檢視自身從政的歷練心得,以及整理人生、看書,「好好充電吧,未來更有力量!」

而兩人的合照中,蕭美琴與現在相比幾乎沒什麼變化,一旁的賴清德則除了臉圓了點外,髮型與表情都與現在差不多,也讓網友笑稱,「美琴立委為什麼都沒變」、「根本凍齡」、「院長好帥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