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假新聞抹紅 朱立倫嘆氣:可惜了陳其邁暖男形象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表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堅持中華民國,立場從未改變,從未支持一國兩制,當時央視播出的訪問內容也不是完整的闡述。對於陳其邁在臉書發文批評,朱立倫表示,自己不可能贊成一兩制,陳這樣說算假新聞吧,「應該是奉命行事,可惜了他的暖男立委形象」。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時受訪表示,對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們堅持一中就是中華民國,是在2008-2016年當中兩岸在穩定的交流中獲得的成果,最基本的精神,就是兩岸之間能夠和平、合作。

對於陳其邁批評朱立倫的臉書發文是「廢文」,他深深嘆一口氣,停頓幾秒後,表示有看那篇貼文,「陳副院長這篇文也蠻無理頭的」,自己從來沒有支持過「一國兩制」,當然不贊成,陳這樣說應該算假新聞,他笑說,應該是奉命行事吧,可惜了他的暖男立委形象。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為何會運用政治的操作,抹紅攻擊,在國內一直獲得支持、一時的聲量,那不是重點,但是作為國家領導人,要把人民帶到哪裡,人民已經等了兩年半。

針對蔡英文提出四個必須三個防護網,黨內中生代也提議是否用新名詞替代九二共識。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希望兩岸能夠和平、能夠合作,任何新的建議他們都歡迎,但它必須是務實的、真正能夠讓兩岸能夠溝通、交流的。他舉例,蔡英文總統不要九二共識,那你要什麼?要如何讓兩岸和平合作?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