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何時表態選總統?徐巧芯:朱立倫完全不在乎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18九合一選舉一舉拿下15縣市,2020總統大選卡位戰提早開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先宣布投入選舉,也引來外界猜測是在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梭哈」。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朱立倫根本不在乎吳敦義何時表態,朱立倫最需要解決的是過去拖泥帶水的印象。

徐巧芯參加《三立新聞網》直播節目錄影時指出,朱立倫完全不管吳敦義,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他首要解決的是自2016年來模模糊糊的負面印象,他卸任新北市長如果又不直白的表態有沒有要選總統,會被大家質疑有沒有解討當初敗選的原因,而朱立倫都跳出來了,也會讓選民覺得,其他人想選又不敢選,想等著被拱,感覺很假,所以朱立倫不在乎吳敦義何時表態,但對吳敦義來說會有壓力,好像變成古板、老派、傳統的政治人物。

對於日前朱立倫因支持九二共識被網友灌爆臉書,徐巧芯表示,這對他是好事,因為選舉最怕是邊緣化,現在是國民黨初選誰能夠在重要議題上有發言權,不管是被罵還是怎樣都好,尤其他的立場本來就是國民黨的立場,反而會讓藍營的支持者看到現在麻將桌上,敢跟總統蔡英文表態的就是朱立倫,變成「朱英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