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籲蘇貞昌做選擇:「戰鬥內閣」不要變成「選舉內閣」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據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接任行政院、前立委陳其邁則行政院副院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受訪表示,蘇貞昌是出了名的戰鬥內閣,但是若為選舉拚戰鬥內閣,不是好事,希望他可以「做一個選擇」。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對於「蘇邁配」即將上任,他受訪回應,蘇貞昌是老縣長、老前輩,是出了名的戰鬥內閣,希望戰鬥內閣不要變成選舉內閣。台灣現在需要的是讓大家過好日子,重點在經濟,只為選舉拚戰鬥內閣不是好事,希望蘇貞昌可以「做一個選擇」,多未民眾經濟努力。

另外,對於前行政院長王金平近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聚會吃飯,被解讀為2020鋪路,朱立倫則表示,國民黨是個民主政黨,每一位都有他的意願、想法,最終要團結一至,因為團結一致都不一定能勝選,所以黨內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隔閡,在選舉的過程當中,各自表達意見,各自充分接受民意檢驗,都是好事。

針對2020藍營黨內總統初選機制,國民黨內中壯派認為要在農曆年前訂出,朱立倫表示,只要國民黨未來可以勝選、重振台灣經濟,獲得更多人民支持才是重點,對於時間、方式都是以爭取更多民眾支持才是關鍵。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