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留宵夜!女兒一打開「甲骨文紙條」傻了 神秘訊息逼2000網戰翻

▲▼媽媽留宵夜!女兒一打開「甲骨文紙條」傻了 神秘訊息逼2000網戰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電鍋到底有什麼頭XD各位有猜出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看見桌上有一張白紙,上前看發現是媽媽留下來的紙條,上面雖然只有短短5字,但比甲骨文還難懂,讓她想破頭都看不出答案,便上網詢問網友,沒想到網友整個戰翻。

從女網友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照片可見,桌上擺著一張長條型白紙,紙上面用鉛筆筆跡寫著「電、有、頭」3個中文字,另外夾在字體中間的圖案極為神秘,第二個似蛇又像魚,實在很難理解。超難懂的5字,讓原PO崩潰寫道,「媽這張留言寫的是什麼?想破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留宵夜!女兒一打開「甲骨文紙條」傻了 神秘訊息逼2000網戰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各種答案都有,網友狂討論,都各持己見自己是對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超艱難不易懂的紙條,讓2千多名網友整個戰翻,有一派堅持是第二個波浪圖案是蛇,大推答案是「電鍋有蛇頭」;但也有人認為是取字諧音「蛇=舌」,惡搞表示「應該是電鍋有舌頭。

其中有兩種答案最多,其中一派網友認為那個圖案是鰻魚,媽媽利用諧音讓女兒猜謎,答案應該是「電鍋有饅頭」;最後一派則是認為,那並不是鰻魚,就是一條魚,堅持正解是「電鍋有魚頭」

但也有網友提出跳脫這4種的其他答案,「電冰箱有大腸頭阿,選我正解!」、「電三有一頭」、「電鍋有龜頭」、「電鍋有饅頭?」、「電鍋有鴨頭嗎?」、「第二個字怎麼看得出來是『鍋』?」、「打開電鍋不就好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