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機器前蒸喉嚨喔!」女病患一口含住...醫護全傻 老司機誤會大了

喉嚨痛,感冒,聲音沙啞。(圖/記者李佳蓉攝)

▲喉嚨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在耳鼻喉科診所目睹爆笑經過,當時醫師幫前面一位女病患診斷後,請她到旁邊的氣動式蒸喉機「蒸一下」,誰知對方一口含住機器管子,讓現場醫護全傻眼,而護士驚呆完立刻上前說明,他也不禁猜測女生說「習慣了」背後的含意,沒想到大票老司機全想歪,直呼「突然好有畫面喔XDDD。」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昨天去看病時,前面有一位女病患,醫生診斷完請她到這台機器前蒸一下,幫助喉嚨化痰,「她一坐下去就含住那根管子,醫生、護士、我都看傻了,護士立馬上前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此機器非當事機器,但是種類一樣。(圖/張少綸提供)

▲此機器非本文敘述的機器,但是種類一樣。(圖/張少綸提供)

當下女病患非常抱歉,而後又不經意脫口一句「習慣了」,讓現場再度一陣尷尬。原po聽完直覺認為,女生的意思應該是經常被酒測,但網友們可不這樣想,忍不住笑回「越描越黑」、「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是酒測嗎?李組長表示案情不單純」、「深喉嚨的意思」、「我好像想到葷的了」、「習慣吹樂器阿」。

另外,這台蒸喉機是利用壓縮空氣的原理,將水分子霧化成小粒子,使得藥物能由口腔吸入,而濕熱的蒸氣能減少喉嚨刺激感,而搭配藥劑,具有殺菌、消炎、消腫等功效,可以快速緩解喉嚨不適的症狀,或是消除發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