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公婆同住「澡洗一半被關熱水」…她嫁10幾年連鑰匙都沒有 網怒:老公死了嗎?

蒸氣室,烤箱,游泳,洗澡,泡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一位與公婆同住的媳婦,竟然洗澡不能超過10分鐘。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之前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下探11度,洗個熱水澡是相當舒適的事情。但有一位與公婆同住的媳婦,竟然洗到一半就被關熱水器,因為公婆認為洗澡超過10分鐘就是玩水,讓這位媳婦跟妹妹抱怨「這真的不能打家暴專線嗎?」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妖魔鬼怪の一家人....」,透露姐姐出嫁後跟公婆同住,每月也有按時給生活費,但嫁過去10幾年來,男方全家人都將她當外人,不僅「沒有家裡鑰匙」,還要被婆婆到處說壞話,最誇張的是「洗澡洗到一半被關熱水器洗冷水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心疼姐姐在公婆家的不合理對待,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心疼姐姐在公婆家的不合理對待,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替姐姐打抱不平的說「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是嘛?過不過分欸到底你們啊?」原因是姊姊公婆認為洗澡超過10分鐘就是玩水,於是不管媳婦是不是洗到一半,「人一進去浴室就把熱水器關掉的戲碼」。

對於這惡劣行徑,上千網友湧入留言說「要是誰讓我在冷天洗冷水澡,我會讓那間房子淹滿冷水....」、「建議離婚,這根本不是一個健全的家庭,」、「誰關我熱水,我會翻臉」、「你姐夫往生了嗎?這麼看著別人作賤他的妻子也沒半句話?」、「婆婆在洗澡時也幫她關一下,孝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