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亡父銷帳單…業務員堅持「請本人來」 女兒怒帶「骨灰」上門

▲▼骨灰,骨灰罈,骨灰罐。(圖/記者趙蔡州攝)

▲幫亡父銷帳單,業務員竟然堅持「需要本人來辦理」,女兒暴怒帶「骨灰」上門。(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父親在2012年不幸過世,但仍有一間公司持續寄帳單來催款,儘管她解釋父親已經死亡多年了,但對方卻仍堅持要找本人確認,最後她氣到直接把父親的骨灰裝在塑膠袋,帶去給該公司的職員確認,嚇得職員立刻報警處理。

原PO在Reddit論壇發文說,她的父親2012年過世後,因為父母早就離婚,自己是父親唯一的孩子,所以她必須替爸爸處後一切後事。某日一間公司打來催款時,她告知說父親已經去世,請公司取消帳單,當時女職員聽了就表示,需要她把「死亡證明書」寄到公司處理。

原PO聽了隔天立刻就把證明書寄去,原本以為可以就此取消成功,但不料1個月後她又收到爸爸的帳單。她立刻打給該公司詢問原因,但這次接電話的女職員聽完她的需求後,竟然對她說「你不是帳單的主人,我需要向本人確認。」儘管她不斷解釋父親已經死了,但女職員卻堅持要和「本人」對話確認。

後來原PO越講越生氣,乾脆就跟對方約時間,帶著「父親骨灰」、死亡證明上門,並且要求讓接電話的女職員確認,女職員看見骨灰後嚇到立刻報警,還向警方指控她出言威脅恐嚇。原PO當場向警方解釋來龍去脈,她也承認自己反應有些極端,只是她實在受不了女職員的態度才會這樣做。

事後公司主管得知了原委,立刻打電話向原PO道歉,並且開除這一名女職員。這個消息在Reddit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原PO也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的愛和支持,至於懷疑故事真實性的朋友,希望你們未來遇到跟我一樣的事件時,可以處理的比我好。」

►影/寫信祝亡父生日…郵差1月後上門!7歲兒一看「天堂回信」大哭:你收到了

►夢見過世爸炫耀「我寶可夢要40級了!」 百日法會開寶可夢才擲出聖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