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班長「經典嗆人語錄」!役男一聽秒心涼 她沒當過兵:笑死我了

新兵/當兵/操課/士兵(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當兵是許多男性的共同回憶。(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役男來說,當兵入伍最難熬的過程就是新兵訓練,而且就算已經努力當個嚴謹紀律、服從命令的軍人,卻還是會有「豬隊友」討班長罵。有女網友就整理各種「班長垃圾話」,直呼自己沒當過兵,但真的很喜歡這些班長講的話,「笑死我了」。話題引發熱論,也吸引不少男網友們留言分享。

有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截圖,分享之前別的網友分享的「班長語錄」,忍不住說「我沒當過兵!但我真的好喜歡這些班長講的語錄喔!笑死我了」,還請教網友「還有新的點可以分享來笑一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國軍、當兵、阿兵哥、役男。(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訓對許多役男來說,是最難熬的時期。(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仔細看看截圖,女網友貼出的班長經典語錄為下:

1.你是在動什麼鬼東西啊?屁眼長蛆了是嗎?
2.洗澡要多久啊?身上農藥還洗不掉嗎?
3.動什麼動啦?蟲都掉下來了啦!
4.一直看販賣機幹嘛?想跟他做X啊?
5.爽身粉抹那麼多幹嘛?你他X炸豬排啊?
6.抽筋?我等等把你的筋抽掉!
7.走路走好啦!拍MV是嗎?
8.講都講不聽,我是講泰文是不是?
9.射哪裡啊?你爸都射比你準!
10.X的,面對面都不會站好,還是你們想背對背擁抱?
11.立正…你大腿合不起來啊?別把你入伍前的職業病,帶進來軍中!
12.老是不是?要不要幫你準備拐杖?
13.你各位十二生肖屬蠟燭的嗎?他X的欠點!
14.問東問西,你他X的達文西啊?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也紛紛補充,「看哪裡啊?地上有黃金啊」、「手握拳阿,你刀鋒戰士喔」、「歌都不會唱,第一天上班啊」、「你浪費我的口水,我就浪費你的汗水」、「你各位別太特別啊!在軍中你跟別人不一樣,你就會真的很不一樣」、「要多久,怪我囉」、「排隊排的亂七八糟,你他媽在玩貪吃蛇阿」。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班長訓話內容有時讓人哭笑不得。(示意圖/陸軍司令部)

其中有很爆笑、吸引網友按讚的語錄如下:

●叫你伏地挺身,你在給我X地球是不是!
●沒熱水,你有看過你媽洗菜用熱水的嗎?
●你他X走路還會變頻!當作自己是冷氣啊?
●跑個步而已,識別證一直掉,今天掉寶率加倍是不是啊?
●剛剛問都沒人舉手,現在一堆人舉手是怎樣?你們是春筍是不是,下一場雨全部跑出來了!
●你他X講話那麼小聲,是要我跟你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膩?
●唱軍歌只是張嘴不會出聲,你他X金魚是不是?
●新訓洗澡,澡堂爆滿、一堆裸男排隊排到走廊時…
班長:幹嘛!暴露狂啊!全部給我擠進去!

●吃飯時間:
班長:你們誰家是開鐵工廠的啊?
兵:(一片鴉雀無聲......)
班長:很好,家裡面都沒有人是開鐵工廠的,那為何我聽到敲敲打打的聲音啊!
●你各位不要剪個頭髮連智商一起剃掉了啊
進階版→理了平頭智商除以二,戴上鋼盔是怎樣?開根號啊

不少人連貼文帶留言看到笑瘋,「班長語錄已經可以跟地獄主廚戈登相比了」、「這些都算後期,之前都是直接罵性器官」、「講這些要一臉正經才厲害,會笑場吧」、「菜不是該死,菜是罪該萬死,聽班長講這句,心都涼了」、「好有才哦!笑死我了」、「最後一個我會笑場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