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笑阿婆車!他嗆4句曝「機車裝漢堡」神級實用 網友燒翻:想裝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在機車屁股裝「漢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機車騎士為了方便裝東西,有人會在車頭加裝車籃,也有人選擇在車屁股裝一個後行李箱,而這個後行李箱因為外型關係,也被稱為「漢堡」。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前陣子裝了漢堡,卻被友人嘲笑很像「阿婆買菜車」,他則是神回擊4句話,讓其他人也超心動「我也想裝」、「哪裡有得裝」、「超好用的」。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前陣子在機車屁股裝漢堡,卻被友人嘲笑看起來很像阿婆的買菜車。他一聽,忍不住回3句,「08連整盒12入布丁都裝的下 ,去好市多不用擔心東西沒得放,你車廂可以嗎? 漢堡實用到X北你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網友在漢堡裡放了一盒12入布丁、約385ml的新鮮屋紙盒飲料2瓶,以及一雙拖鞋。而一般來說,就算機車車廂是空的,要放進一盒12入布丁,恐怕寬度還是不夠,但把東西放在踏板上又危險,這時「漢堡」絕對超實用。

看到貼文後,實用的漢堡意外燒到許多網友,「我也想裝一個」、「漢堡超好用的,我的是48公升」、「上面挖個透氣孔或透氣窗,還可以塞一隻小型犬出門呢,他懂個屁」、「我超想裝我老婆不要」、「看完很心動,裝工作的工具應該很好用」、「漢堡真的很實用,尤其是騎檔車的」、「實用才是王道啊」、「感覺比菜籃好,因為這個還不會淋濕」、「裝上去就不會想拆下來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