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30歲男友…」女鵝下課車上大爆料 老爸超驚嚇…一秒掏錢解決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原PO女鵝說,她交了一個30幾歲的男朋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如果哪天自家寶貝交男友了,許多老北的心中都會忍不住吶喊「不要啊~」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去補習班接小孩下課時,女鵝突然自曝交男朋友,對象已經30幾歲,讓他內心一陣驚嚇。沒想到女兒接著一句神展開,說出自己真正目的,讓老爸只好掏錢解決「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

「女鵝長大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到補習班接女兒下課,回家路上就有了以下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鵝:ㄟ,爸!!!!
原PO:安怎??
女鵝:你幾歲了啊?
原PO:35啊!!衝殺小??
女鵝:我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朋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父子,父女,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示意圖/pixabay)

聽到這裡,他心中忍不住震驚,狂冒OS「X小啦?」但表面仍故作鎮定回答「喔!啊然後咧?」接著女鵝突然一個抱緊他「啊就是你啊~」。套路之深讓原PO嘴角不禁上揚笑出來,心中雖然罵了聲「X北喔!嚇死我了」,但還是忍不住「就一個爽而已」。

「只是,女鵝,你不知道你老北我是單身嗎?不要隨便撩我啦!」但身為老爸,也馬上看出女兒企圖,便再度開啟以下對話:

原PO:…說吧:有何事相求?
女鵝:那個…我明天跟同學約好要騎腳踏車去巨城玩,可以嗎?

▲鈔票、零用錢、錢、百鈔。(圖/本報資料照) 

▲搞半天,原來女鵝想要零用錢出去玩。(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原PO此時心中不禁再冒OS「X!就知道沒好事!」問了「幾點去,幾點回來」後,女鵝又再一次挖坑給親爹跳「可是我身上沒有錢!」讓原PO只好一邊掏出500元一邊碎念「零用錢都不省著點用,要出門玩就沒錢齁!」還哭說自己身上只剩100多元了。原PO最後也忍不住標註「#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女鵝細心照顧鵝子澆水就會長大」。

看到父女倆的精彩過招後,其他人都笑噴留言,「爸爸ㄉ小情人果然厲害」、「女兒真的是老爸的剋星」、「現在女兒們的騙數升級了」、「前世債,該還的還是要還」、「500撩你,值得了」、「鵝子:『爸 我交一個30歲的男朋友,就是你。』去跪算盤」、「歡迎加入爸比很好騙俱樂部」、「我女兒如果這樣跟我說,如果身上不允許,我會去賣血」、「兒子不是滿週歲就要讓他自己工作養活自己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