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主航站外牆裝修完畢 正式對外亮相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圖/CFP)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圖/CFP)

《北京》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主航站外牆裝修工程完工 正式對外亮相

北京城建集團新機場主航站樓項目經理李建華介紹,截至28日,主航站樓外立面裝修工程全面完成,室內裝修裝飾工程完成80%,機電設備安裝完成並全面進入單機單系統調試階段。據悉,2015年9月26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主航站樓工程正式開工。在建設過程中,項目團隊創新採用揚塵噪聲監控系統、污水處理系統、空氣源熱泵系統、太陽能係統、建築垃圾重複利用等綠色建造技術裝備,把綠色建造理念貫穿施工建設全過程。(新華網)

《重慶》渝台民間交流向深層次、寬領域拓展

台盟重慶市委、重慶市台聯等部門透露,近年來重慶與台灣之間互動日益頻繁,渝台民間交流已經向深層次、寬領域拓展。台盟重慶市委秘書長王昱稱,2018年1月19日至22日,在第十七屆中國西部(重慶)國際農產品交易會上,台盟中央共協調聯繫26家台灣企業來渝參展,有力推動了渝台農業的交流合作。(中新社)

《江蘇》江蘇300家用人單位赴京攬才 達成100個合作項目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郭文奇29日帶隊,率領全省13個設區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和市人社局長以及300家精挑細選的用人單位,到北京開展高校畢業生、高層次人才、創投資本和創新項目「四對接」活動。短短一天時間,吸引北京50多所高校、40多家院所、40多個創投機構、6000餘名高層次人才和大學畢業生參與,在北京各方人才中掀起「江蘇熱」。(新華網)

《遼寧》遼寧鄉村振興戰略五年規劃正式印發

《遼寧省鄉村振興戰略規劃(2018-2022年)》日前正式印發。《規劃》共8章35節,並附農村基礎設施建設、農村公共服務等9個專項規劃,旨在推動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開創農業農村發展新局面。省農業農村廳相關負責人介紹,當前城鄉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仍比較突出。農業供給質量有待提高、知名農產品品牌少、一二三產業融合度不足,這些問題都需要破解。(新華網)

▼遼寧瀋陽。(圖/CFP)

▲▼遼寧瀋陽。(圖/CFP)

《山東》山東將面向海內外招募「鄉村振興合夥人」

近日,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印發《貫徹落實〈推進鄉村人才振興若干措施〉分工方案》,明確40項重點任務分工,提出山東將面向海內外招募「鄉村振興合夥人」,到2022年培育150名傳統特色工藝傳承技能大師。(新華網)

《上海》電競產業人才缺口多 上海校企合作培養專業人才明年秋招生

近年來,電子競技發展迅猛,已經成為新興的、不可阻擋的潮流;電競吸引著海量的年輕人追捧、參與。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近日透露,將開設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並於2019年秋開始招生。(中新社)

《廣東》廣東龍門簽約項目18宗 總投資174.38億

廣東惠州市龍門縣29日舉行「投資熱土·綠色龍門——2018龍門縣『農業+』招商推介會」,此次推介會簽約投資協議14宗,投資額71.08億元(人民幣,下同);框架協議4宗,投資額103.3億元,共18宗,計劃總投資174.38億元。(中新社)

《重慶》重慶軌道運營里程在中西部率先突破300公里

重慶軌道交通環線東北半環和4號線一期28日正式開通試運營。其中,軌道交通環線是三次跨江、集連接鐵路、公路於一體的快速軌道交通幹線。至此,重慶軌道交通運營里程在中西部地區率先突破300公里大關。(中新社)

▼重慶軌道交通環線。(圖/翻攝自中新網)

▲▼重慶軌道交通環線。(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