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包木瓜!她出賣媽媽「暗黑料理」...網友推文更地獄

▲媽媽包的粽子裡面竟然有木瓜。(圖/pixabay)

▲媽媽包的粽子裡面竟然有木瓜。(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挑戰各種創意料理,但若搭配的不巧,很可能淪為「暗黑料理」。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她媽媽今天煮綠豆薏仁湯,竟然在裡面加了肉鬆,有一年包粽子甚至把木瓜也包進去,讓她非常懷疑這些奇葩吃法到底是怎麼想到的,沒想到貼文一出引來廣大網友迴響,推文中的料理一樣比一樣更驚人。

女網友在PTT女孩版上貼文,她媽媽煮了一鍋綠豆薏仁,竟然在裡面加肉鬆配著吃,讓她想起過去的可怕回憶,「有一年,我媽包肉粽,我看到裡面橘色軟軟的東西,我以為是紅蘿蔔,後來發現是木瓜,木瓜,木瓜,木瓜,結果我整個吃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媽媽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加在一起吃,甚至連奶粉都可以配白飯,讓她非常好奇這種習性是不是她媽媽獨有的,「很好奇只有我媽媽是這樣嗎?大家的媽媽有沒有黑暗料理呢?」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超有共鳴,紛紛出賣自己爸媽的暗黑料理事蹟,「我爸會把芝麻或花生湯圓跟水餃一起煮,飯上面撒砂糖」、「我媽有次把冷凍雞塊誤當成水餃和麵一起煮」、「阿舍乾麵煮成湯的加上酸梅還有皮蛋跟三文魚罐頭」、「苦瓜和綠豆湯」、「我娘番茄炒蛋加梅子粉超噁」、「爸爸喜歡排骨湯加燕麥」、「以前高中有天早餐是一碗養樂多...然後裡面放冬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