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阿公風流事!交手過北一女嫩妹、60歲阿桑 「真相」讓網友狂飆淚

老人,老夫老妻,失智症。(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阿公和阿嬤從年輕到老都陪伴著彼此。(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能在年輕時與最愛的人相遇共度一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PTT知名3D圖文作者zoeforce在西斯版分享了一個充滿洋蔥的故事,內文提及阿公在世時總愛跟他們幾個孫子聊年輕時的風流事,說自己和各個年齡層的女生交手過,從高中生、懷孕人妻到60多歲的阿桑,可說是非常吃的開。

有網友在西斯版上分享自己交手過的年齡差,意外釣出zoeforce回文,他說10多年前阿公還在世時,看他們幾個孫子都成年了,總愛在過年團聚時,和他們聊自己年輕時的風流事,「說他吃過什麼妹,年齡層多廣泛,以及各種狂野、缺德、惡質的性事,他每次都講超過癮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阿公最津津樂道的就是一個北一女的學生,「不是開玩笑,他那個年代好學校好學生多稀有啊,居然能吃一個北一女正妹,還未成年」,而其中最年長的則是一個60多歲的阿桑,除了這兩個外,他也交手過一個已經懷孕的人妻,當兵時還曾趁著女友來懇親,偷偷到廁所溫存。

阿公的最後一次過年,因為身體不好沒什麼活力,沒有再抓著他們講這些風流事,「從醫院請假回家過年的他,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看著阿嬤的照片」,原來阿公每年過年聊到的那些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就是阿嬤,「阿公總是故意把時間穿插得前前後後,以為我們搞不清楚,但我們知道到那正是他們倆的故事。」

網友們看到他的文章都深受感動,紛紛推文說,「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紅了」、「我沒走錯吧,怎麼是眼眶濕濕」、「難得在西斯版濕的是眼眶」、「充滿了惆悵感的西斯」、「也太感人了吧」、「為什麼西斯充滿洋蔥」、「在這冷冷的天有著暖暖的感動」、「不要害我西斯版看到哭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