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智商堪慮」、暗酸當小三!小英女孩陳志瑜怒告22名鄉民

▲▼「小英女孩」陳志瑜。(圖/翻攝自陳志瑜臉書)

▲「小英女孩」陳志瑜怒告網友。(圖/翻攝自陳志瑜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多次協助議員立委輔選的「小英女孩」陳志瑜因為外型亮麗,時常成為討論對象,去年他擔任姚文智國會辦公室助理職務,但一個月後就離職。今年10月,有網友拿她的臉書貼文在PPT發文,結果出現許多負面或羞辱性留言,讓陳志瑜氣得對22位網友提告。

今年10月初,陳志瑜在自己的臉書上說明自己為何離職,內容提到自己曾任姚文智助理,結果「我才跟他去跑一次行程,就已經有好多人在傳說我是他的小三」,後來姚為了怕她遭受過多網路霸凌,於是才放她走。這篇貼文被網友PO在PTT發文,文章標題為「前姚辦助理陳志瑜:姚為了保護我才將我開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原先只是轉貼,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評論,但是下方的留言中,有許多網友瘋狂討論陳志瑜的外表的留言,甚至出現不少已經偏向謾罵或是超過的留言,例如「肉便器」、「臉還行但智商堪慮」、「很正但腦」、「媽的智障,沒能力的才會被怕當成小三」、「這種女生很噁心」、「都不知道幹過幾次了」等等。

陳志瑜9日再次在臉書上提到,由於這篇貼文底下有許多留言都罵得太難聽,她在今年10月底就決定怒提告,一共告了22人,因為「不告行嗎」。她說,「有人罵我浪費司法資源,我才要跟你們說就是你們這些人姑息養奸!今天他們敢在網路上肆無忌憚用鍵盤殺人就是你們慣出來的!」。

陳志瑜曾在蔡英文廣告身穿白色洋裝現身,青春的模樣萌翻一票粉絲。(圖/擷取自YouTube)

▲陳志瑜曾幫蔡英文拍競選廣告而出名。(圖/翻攝自YouTube)

後來一名被告網友在PTT貼出「開箱文」,原來這名網友在該文章底下留言「根本沒人吵姚這個吧? 消費我大文智賺人氣」,也被陳志瑜怒提告。他在文中提到,「完全無法理解這句到底哪裡妨礙名譽啊..... 而且警局派出所還真的得受理,必須浪費資源來偵辦這種行為」。他更要求陳志瑜回應這個描述到底哪個部分「妨礙名譽」。

陳志瑜則轉貼了這篇「開箱文」提到,她認為,「(指該網友)去那裡留言說我發那篇文就是想消費姚拉抬自己的人氣。這真的嚴重侮辱了我的人格!如同有人在網路上說自己今天扶了一個老婆婆過馬路,結果被說是想趁機偷老婆婆的錢,這不是人格謀殺是什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和警方表示,陳志瑜今年10月提告後,已經陸續傳喚約9名被告,這些人抬自全台各地,包含彰化、高雄等,被告民眾來做筆錄時,都說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告,感到無辜。警方將持續傳喚被告民眾,預計會在明年初將這起案子移交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