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台中有女網友和家人去豐原一間火鍋店用餐,剛好遇到一團高中生包半場,期間還大聲唱歌慶生,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其中一個女高中生竟走過來,一桌一桌道歉,嚇得她驚呼「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PO文隨即引發上萬人大讚,感動直呼「快哭了」、「成功的教育」,甚至建議「幫他們買單,值得嘉獎啊!」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覓湯臉書)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28日晚間7時許將過程及現場照片PO上「爆廢公社二館」,還原當時和家人到火鍋店吃飯,遇到高中生包下一半的場,吃到一半突然開始慶生,大聲地唱著生日快樂歌,因為人很多,一開口都把現場的客人嚇了一跳,但她們當下也是幫忙小聲一起唱。未料,高中生團竟又接連發生驚人舉動。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覓湯臉書)

▲高中生團慶生唱歌,她吃火鍋嚇一跳!(圖/翻攝臉書)

高中生們唱完歌、許了願,結束慶生後,女網友和其他客人繼續用餐,其中一名女學生竟走到每一桌前道歉,「不好意思,我們剛剛太吵了。」讓她嚇得直呼「我的老天鵝啊,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太讓我驚訝了,台灣的教育原來還有救!」

文章PO出不到7小時就吸引超過1.2萬人狂讚,網友紛紛大呼感動,「真有禮貌」、「我留下兩行男兒淚」、「真難得」、「很棒」、「好懂事的孩子」、「值得鼓勵」、「忽然覺得台灣未來有希望了」、「現在小朋友有些根本不會在意周邊的人」、「有前途」、「台灣高中稀有動物」,不少眼尖的學長姊一看到制服辨認出是豐原高商的孩子,大讚是好榜樣、有教養的小孩,建議可以寫信讚揚學校教育。

▼學長姊發現是豐商的學生。(圖/資料照)

▲▼台中高中生包半場慶生 她吃火鍋嚇一跳!女學生「驚人舉動」感動萬人 。(圖/豐原高商)
►高中生包半場慶生「驚人舉動」網友嚇傻 校長:找出來給獎勵
►同學家長當面嗆:送什麼爛東西!媽心痛曝「兒子躲樓梯口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