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變肥又醜」狂羞辱!女友躲背後偷聽…爆哭砸肚 男友傻眼:公主病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女性懷孕會有「產前憂鬱症」,請家人都陪伴,而是不責備羞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陳怡伶/綜合報導

「我只是跟女友開玩笑!有必要這樣嗎?」一名男網友在女友懷孕後不斷說「妳看起來很肥,身上有妊娠紋可能會消不掉」,用盡力氣嘲諷,沒想到隨後看見女友邊哭邊砸肚子,甚至吃整條安眠藥,讓他崩潰上網詢問「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不僅沒有討到拍,還遭到網友全力砲轟。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匿名粉專PO文說,他和朋友講電話時有講到「女友懷孕之後整個人變肥又變醜」,結果這一席話通通被女友偷聽到了,隔天就把醫院開的安眠藥一整條都吃下去,「開個玩笑至於這樣子?」一字一句都透露著自己的看法並沒有錯,全都是女友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妊娠紋,哈密瓜肚,郭安妮醫師。(圖/公關提供)

▲就算有妊娠紋,那也是最美的印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公關提供)

男友不僅背地裡和朋友消遣,甚至當面指責直接酸女友說「你懷孕後看起來很肥,而且身上有妊娠紋,以後可能會消除不掉」,整個不留情面。女友聽聞男友的指責後,激動地邊哭邊拿東西砸肚子,不斷地傷害自己,但男友只吐出一句話「有必要這麼激動?」

面對女友的舉動,男友反舉自己有多麼的辛苦說;他在貼文上透露,女友腰痛不舒服又不是沒照顧,1天3餐加宵夜都是他幫忙出去買的,還怕自然產生不出來,他也有陪女友出門散步,「是我哪裡沒做好?還是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直接反問網友解惑。

▲▼幼兒,超音波,懷孕,檢查,遺傳,當爸爸媽媽。(圖/記者姜國輝攝)

▲請記得多陪妻子到醫院產檢,生孩子不是只有她一人的責任。超音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的討拍文,立刻引來網友激憤留言,「她錯了,他應該拿東西砸你臉才對」、「她怎麼這樣!應該打死你就好何必傷害自己」、「你爸怎沒把你X在牆上!」、「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產前憂鬱症就是你這種人害的,不會講話就閉嘴」、「孕婦情緒起伏都會比較大也很敏感 做老公的要多體貼太太才是,那是你不能夠體會的,從懷孕到生 身體的種種變化跟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難言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