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替柯文哲緩頰!台北辯論獨缺柯 蘇貞昌:他還沒請假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15日發表聲明,新北場次辯論因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未明確表態是否參與,確定破局;台北場則是獨缺柯文哲,藍綠營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以及李錫錕將如期參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6日受訪時狠嗆對手,但幫柯文哲緩頰,「因為柯市長他可以講他還沒請假」。

由學生舉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邀請雙北市長候選人參加辯論,其中新北場次確定破局。青年論壇15日晚間發出聲明,強調因為因侯友宜無法配合出席,且未正面回覆本團隊之邀約,最終辯論辦不成。

新北場辯論確定破局,台北場次則是「獨缺柯文哲」。青年論壇表示,柯文哲因為時間因素不克出席,雖然團隊努力協調,甚至表態願意替柯延期至他開始向市府請假、正式選舉行程的11月8日以後,但柯辦回覆,「11月8日之後的行程,要到11月8日左右才可確定」,因此最終忍痛決定台北場辯論如期舉行,但是獨缺柯文哲。

蘇貞昌16日受訪時先狠批對手侯友宜是「沒有格調的候選人」,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也拒絕跟姚文智辯論,蘇貞昌替柯文哲緩頰,他說,「這兩件事情。因為柯市長他可以講他還沒請假,但侯副市長已經在選舉好久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