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酸「連勝文們」燒到自己 網友怒轟:自以為白色第一代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持續延燒,姚文智請辭後,士林大同區立委缺隨即展開補選登記作業,補選呈現藍、綠、白「三角督」的狀態,「柯家軍」陳思宇14日開炮,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要投入立委補選的民進黨議員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此言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砲轟,「自以為白色第一代。」

由於陳思宇的父親就是北市議員陳建銘,不少網友也不滿表示,「還不是靠爸一族」、「登記就自爆 史上最搞笑」、「阿北也常常失言啊」、「酸人政二代,自己就是白色一代,好笑咧」、「他爸就李登輝本土派 李走投靠台聯 現在投靠柯」、「靠爸不是問題重點是靠爸還酸別人靠爸」、「政三代超噁」、「不要臉的政三代」、「自以為白色第一代」、「手指指別人,四指指自己」、「到底哪來的臉嗆何志偉啊」。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民進黨提名的北市前議員何志偉14日上午10點自行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約後半小時,「柯家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陪同之下前往登記。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何志偉立委補選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派出何志偉應戰,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臉書為原先有呼聲的律師吳君婷表達惋惜與不滿,表示「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對此,陳思宇14日登記參選受訪表示,「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

陳思宇暗指同日登記的何志偉是「連勝文」,被質疑登記當天就貼標籤,不是改變政治文化的作法,柯文哲表示,「我不曉得,比賽還沒開始麻,不要緊張」;媒體追問,是否覺得他(何志偉)是連勝文?柯僅說,「他沒那麼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