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VS.白熱血籃球大賽!柯文哲開球快閃 刻意避開丁守中?

▲▼丁守中,柯文哲,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蔡令怡、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6日出席KMT籃球隊VS.建中校隊的籃球賽,北市議員鍾小平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籃球對抗賽。丁守中表示,曾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現任榮譽理事長,身為KMT這隊領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來幫KMT隊加油打氣,今天這是一場友誼賽,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運動是好事,君子之爭,大家好好打一場球吧。」柯文哲致詞表示,找了兩位帥哥毛加恩、陳信安,過去議長盃比賽,不過好像市政府都會迫於壓力,不敢全力以赴,這次算是建中名譽領隊,跟國民黨的藍白對抗。

原本建中校隊白色力量領先在前,雙方分數差距了20分,最後在第四節KMT猛進得分扭轉局面,比賽結束由KMT以76比69獲勝。

▲▼丁守中,柯文哲,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開球。(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敦義也說國民黨太老邁,要我成立KMT籃球隊」鍾小平表示,感謝柯市長,在世大運夜未眠繼續推廣運動,而且籃球是全國運動人口最多的,這麼多年輕人願意穿KMT國民黨的藍色球衣,希望能夠改變,政治不要那麼惡鬥,以球會友、推廣健康,相信健康是柯文哲市長最重要的公共政策。

對於柯文哲先開球,是否會覺得來踩場?丁守中表示,其實這不會,體育局主辦的,「要求我們要客隨主便,我們是客人」,今天自己只是KMT隊的領隊;至於是不是刻意晚到錯開柯文哲,丁守中解釋,「沒有,我一點鐘準時到」,因為主辦單位通知一點鐘到「我想是柯文哲刻意避開吧,因為原來訂的時間是一點鐘要開球。」此時鍾小平也緩頰說,因為柯文哲提早來了。

▲▼丁守中,柯文哲,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蔡令怡表示,每一個國民黨員都是要盡力的,自己是國民黨的黨員、志工,本來就是要為國民黨加油,身為一位志工要帶著黨員向前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