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白綠破局 柯文哲爆內幕:一直沒等到民進黨來討論

▲▼柯文哲出席北市107學年第一學期公私立中等學校優良學生表揚大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107學年第一學期公私立中等學校優良學生表揚大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持續延燒,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由於白綠喬不攏,最終呈現藍、綠、白「三角督」的狀態。而日前一直避答提名人選一事,還說「最後5秒」在做決定,柯文哲14日透漏,「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我們一直在等,可是一直等到昨天晚上還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柯說,不曉得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我們在等,沒有人來跟我們療,各種聲音都有,可是好像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所以今天就去登記。」

對於陳思宇參選一事,柯文哲14日出席中等學校優良學生表揚前受訪表示,「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我們一直在等,可是一直等到昨天晚上還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所以今天就去登記。」

▲▼柯文哲。(圖/記者黃軍瑋攝)

另外,媒體也問到,沒人來討論是指民進黨沒有討論?柯文哲說,「我覺得這很像…重蹈覆轍,到底...我也不曉得,到底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我都不曉得,我們在等,沒有人來跟我們聊,各種聲音都有,可是好像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沒辦法就去登記。」

民進黨議員何志偉14日上午隻身一人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表示自己心情平靜、簡單就好,「這場補選,我們用平常心但是用強烈的企圖心,贏回我們所有選民的信任跟信心」;至於白綠分裂,何則對柯營示好,表示過去柯市長對的政策全部支持,與柯關係不變,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柯市長支持。

另外,「柯家軍」陳思宇則選在10點30分到場登記,巧妙避開與何志偉狀場的尷尬場面。她表示,白色力量不問藍綠,只希望改變人民的生活,白色力量要改變的不只是現在,其實更重要的是要改變下一代的生活,這四年來白色力量讓台北市成為了一個光榮的城市,未來的四年要做的任務是更加艱困,因為希望白色力量可以打造台灣成為一個成功的故事,「在地方看見不凡,所以要在國會勇敢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