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說希特勒萬歲!」教小學生行納粹禮 代課老師被開除

▲▼「一起說希特勒萬歲!」教小學生行納粹禮 代課老師被開除。(圖/美聯社)

▲ 美國一名女代課老師要3年級的小學生「一起說希特勒萬歲!」(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喬治亞小學(Georgia Elementary School)的一名女代課老師被指控教導3年級的小學生如何行「納粹禮」和大喊「希特勒萬歲」(Heil Hitler),因此被解僱。

根據Fox News報導,該學區的教育總監基爾施(Ned Kirsch)向家長表示,有人21日中午看見一群學生站成一排、舉起手臂,該名老師正在教導納粹禮的姿勢。老師稍為舉起手臂,然後說「現在我們一起說希特勒萬歲!」

「納粹禮」的動作是右手手臂伸直、手心向下並舉起,通常敬禮時亦會說「希特勒萬歲!」(Heil Hitler!)或「我的元首萬歲!」(Heil, mein Führer!)「勝利萬歲!」,表達對希特勒忠誠和對德意志民族的榮耀。目前在德國和奧地利等地行納粹禮會觸犯刑法。

基爾施表示,「我對整件事情非常困惑。人們很震驚,他們說不出話來。」該名代課老師在該校任職多年,她的姓名還未公開。校方會派一名指導顧問到教室旁聽,確保學生的安全。

▼ 目前在德國和奧地利等地行納粹禮會觸犯刑法。(圖/路透社)

▲▼ 北韓把川普比做希特勒。(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