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貴族小學「5星級菜單」曝光! 一年學費70萬

▲▼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圖/路透社)

▲ 4歲的喬治小王子展開學校生活。(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近日喜事連連,凱特王妃宣布懷上第3胎,4歲的喬治小王子則展開學校生活。喬治王子7日穿上制服,由爸爸威廉王子陪同,與私立托馬斯巴特希(Thomas's Battersea)學校的低年級主管哈斯勒姆(Helen Haslem)握手。根據《時人雜誌》報導,該校一年學費為1萬7604英鎊(約新台幣69萬元),菜單更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料理。

據悉,該校的菜單每3周循環一次,除了有燉羊肉佐大蒜和新鮮香草、鮭魚柳佐莎莎醬、雪魚片佐起司醬、菠菜和番薯咖哩、BBQ豬肉排、水波蛋等,每天還會供應新鮮的沙拉、有機牛奶、麵包、湯品,以及適合素食者和過敏者的料理。除此之外,各式甜點還包括烤燕麥、葡萄乾餅乾、香蕉奶昔、草莓蛋塔,以及水果汁。

▼ 喬治王子一手牽著爸爸威廉王子,一手牽著學校低年級主管哈斯勒姆。(圖/路透社)

▲▼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圖/路透社)

該校官方網站上寫道,學校的料理十分注重健康、風味和擺盤,也會依照季節做調整。托馬斯巴特希是一所男女混合學校,喬治王子入學也一改王室成員只入讀男校的傳統。該校目前共有560名4歲至13歲的學生,校內有電影院、健身房、芭蕾教室和陶藝室等設施。托馬斯巴特希有一項特別校規,就是鼓勵學生結交許多朋友,禁止只和「一位摯友」相處,防止學生感情受傷害或是被排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