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天后小威生了!與Reddit創辦人產下一女 眾星發文恭賀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路透社)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路透社)

記者林書荷/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這是她和未婚夫奧漢尼安(Alexis Ohanian)的第一胎。小威今年初懷著4周的身孕在澳網奪冠,奪下生涯第7座澳網和第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也打破葛拉芙(Steffi Graf)的大滿貫紀錄。即便剛成為新手媽媽,36歲的小威依然鬥志高昂,預計這個月就要開始練球、在明年1月的澳網回歸。雖然教練希望她多休息,但她說,「不要小看我,我是塞雷娜威廉絲。」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翻攝自Instagram/beyonce)

▲▼ 碧昂絲在Instagram上分享小威的懷孕美照恭賀。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也在推特上祝賀。(圖/翻攝自Instagram/beyonce)(圖/翻攝自推特/@RafaelNadal)

▲▼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在推特上祝賀小威廉絲產女。(圖/翻攝自推特/@RafaelNadal)

奧漢尼安是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創辦人之一,兩人在去年12月訂婚。小威當時在自己的Reddit帳號寫下,「我有點晚回家,有人為我打包了行李,還有馬車在等著,目的地:羅馬,陪伴我到那迷人的地方,我們初次相遇的地點,一切又回到最初,那時我們偶然相遇,不過這次不是偶然,而是選擇,他單膝下跪,說了4個字,我說我願意!

奧漢尼安對網路相當投入,《紐約時報》稱他為「網際網路專屬啦啦隊長」(the internet’s own cheerleader),《富比世》則封他為「網際網路市長」(mayor of the internet)。他受訪時表示,小威「對很多事物都很在行,也會成為一位很棒的母親。」

▼ 奧漢尼安(右)是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創辦人之一,受訪時表示相信小威會成為一位很棒的母親。(圖/路透社)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路透社)

正在美網參賽的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證實了這項喜訊。她在第3輪比賽的過程中成為了阿姨,開心地說「我超級興奮!言語無法形容!」許多體壇和歌壇的明星好友也紛紛發文祝福小威,碧昂絲在Instagram上分享小威的懷孕美照恭賀,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也在推特上祝賀她。

▼ 小威懷孕時全裸登上「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封面。(圖/路透社)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路透社)

身為一名黑人女性,小威經常為「平等」發聲。她與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多次交手,因此常被拿來做比較。兩人外型與風格迥異,小威曾說,「很多人以為我凶惡粗暴、像個流氓,但我敢說,與我接觸過的女選手都會發現我其實非常友善。就算莎拉波娃平常都不跟別人說話,大家也會認為她比我親切許多。這是為什麼呢?」小威還說,「因為我是黑人,所以我看起來就比較凶悍?我們的社會就是如此,這就是人生。非裔女性必須比一般人更努力。身為這族群的其中一員,取得成功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 身位一位非裔女性,小威認為自己需要比一般球員更努力。左為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圖/路透社)

▲▼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美東時間9月1日產下一名女嬰。(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