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斌任總統府侍衛長 羅紹和證實:510開始隨行小英!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政府520上任!外傳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職後的首任侍衛長由海軍參謀長劉志斌接任。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8日受訪證實,按程序由陸、海、空軍司令部審慎檢討薦報,並經遴選後,內定由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劉志斌少將擔任;他還透露,劉志斌預定自5月10日起隨行熟稔相關勤務,以利於後續各項工作的推動。

劉志斌少將係海軍官校73年班,曾接受國防大學海軍指揮參謀學院、戰爭學院等深造教育,並歷練海軍第124艦隊艦隊長,海軍艦隊指揮部參謀長、國防部人事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等重要職務,學經歷完整,工作績效優異。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