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女兵感情不順自縊 陸戰隊:將加強心輔、生命教育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中華民國海軍,永遠忠誠,海軍陸戰隊隊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陸戰隊一名洪姓女上兵,8日在投宿的汽車旅館自縊身亡。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9日表示,該旅政戰主任到場協處,也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協助家屬辦理善後事宜,同時也會加強單位官兵心輔與生命教育。

陸戰隊99旅1營一名志願役洪姓上兵,在8日休假期間7時50分,在投宿的汽車旅館浴室上吊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往屏東市立醫院急救,但仍在8時30分宣告不治。

軍方表示,洪姓女上兵其實在9月份就已經有自我傷害的紀錄,主因跟同性女友要求分手,當時單位已經納入輔導個案,也辦理退伍,將在12月中旬生效。

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9日表示,本屬陸戰99旅洪姓士兵於12月7日休假期間,於屏東市某汽車旅館疑似感情因素自縊,經友人發現後即刻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相關案情刻由檢警單位調查中。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表示,除派該旅政戰主任吳上校到場協處,另對洪姓士兵自我傷害乙情表達遺憾與不捨,將協助家屬辦理善後事宜,同時持續加強單位官兵心理輔導與生命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