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產有多少? 黨產歸零聯盟:朱立倫不知道

▲黨產歸零聯盟與台灣教授協會28日舉辦黨產故事第2集記者會。(圖/記者蕭保祥攝)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部分民間團體持續追蹤國民黨不當黨產的議題,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28日表示,「國民黨的黨產是個謎,朱立倫也不知道,海外投資也不知道轉到誰的門下。」

羅承宗說,民進黨曾經花4年追查國民黨黨產,不過只能得到小小輪廓,就連正中書局都是國民黨黨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會知道黨產有多少,因為海外投資都不知道轉到誰的門下,這是個謎團。

羅承宗認為,「國民黨候選人與非國民黨候選人的貧富差距,會造成選舉不公平,如果黨產有問題,我們繼續問的話,答案會愈來愈清楚。」

台教會會長張信堂表示,國民黨光是現有土地價值就高達600億元,「如果不當黨產不歸還,我們只好消滅國民黨。」

台教會秘書長許文堂也指出,現在要國民黨交回黨產是很困難的事情,因為9成都已經轉進私人口袋,剩下的都只是處理不掉的黨產,有疑問的黨產,會像癌症一樣,不斷滋長,如果不能交回給人民,只好等轉型正義成功,來讓人民清算

黨產歸零聯盟與台灣教授協會在台北台大校友會館舉辦「黨產故事第2集發表記者會」,受邀出席者,包括馮光遠、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張信堂、黑色島國青年代表賴品妤、民主鬥陣發言人林倢、獨立青年陣線發言人顏銘緯與基進側翼代表陳以禮等人。

▲黑色島國青年成員賴品妤。(圖/記者蕭保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