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郝龍斌是落水狗 馮光遠:最短時間消滅國民黨

▲作家馮光遠。(圖/記者蕭保祥攝)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作家馮光遠28日出席活動談國民黨的黨產處理問題,他引用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詩詞,「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強調國民黨不會處理黨產問題,要用最短時間消滅掉。

黨產歸零聯盟與台灣教授協會28日在台北台大校友會館舉辦「黨產故事第2集發表記者會」,受邀出席者,包括馮光遠、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台灣教授協會秘書長許文堂、黑色島國青年代表賴品妤、民主鬥陣發言人林倢等人。

馮光遠發言時劈頭就說:「黨產歸零,基本上是個假議題。」他表示,從2014年318學運地一連串行動,可以證明台灣年輕人可以扛下很多清理台灣污垢的任務,現在是網路的世界,鄉民就可以揭弊。

馮光遠表示,去年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已經證明國民黨現在是條「落水狗」,馬英九、郝龍斌都是落水狗,隨後他還引用毛澤東的詩詞「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國民黨有任何休養生息的機會,要把國民黨的殘餘勢力掃掉。

馮光遠還開了個小玩笑說,「不過有一點要改,他們(國民黨)不是窮寇,他們是富寇,非常有錢的,一定要最短時間消滅掉;談黨產歸零這些東西都是浪費時間,只能對這個組織下重手。」

事實上,「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也曾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拿來勸告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而馮光遠今日引用毛澤東的時詞,「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後兩句則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黨產歸零聯盟與台灣教授協會28日舉辦黨產故事第2集記者會。(圖/記者蕭保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