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雙北市長若不同黨 郝龍斌:交通會大亂

▲連戰出席連勝文信義區造勢晚會資料畫面。(圖/翻攝國民黨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3日晚間舉行大安區團結勝選大會,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出席力挺。郝致詞時,不僅呼籲大家把票投給連外,也談到過去雙北多年來合作這麼好,未來若市長不是同一個政黨時,光是過個橋交通號誌不一樣,「就會交通大亂」。

據了解,郝龍斌昨天一上台,就稱讚連勝文過去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時,把悠遊卡從單純的交通卡,變成一張現金消費卡,至今發行量已突破5000萬張。他表示,由此看來即可知道,連是個使命必達的人,同時也是位懂府會運作、能和市議員做好溝通的人。

郝龍斌緊接著指出,台北市從馬英九時代到現在已經16年了,可以說是從小Baby要轉骨成大人的時候,更應該要找一個和國民黨理念一樣的人,而此人就是連勝文,「連勝文這麼大的人,希望台北市跟他一樣大。」

除了呼籲選民支持連勝文,郝龍斌也要大家支持朱立倫,話鋒一轉,他表示,萬一台北市長和新北市長將來不是同一個政黨,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例如過橋的「交通號誌不一樣,就會交通大亂」,所以只有雙北繼續合作,最能符兩地民眾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