摑掌壓地辱單親童「沒爸的孩子」 女老師記過調離現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小四單親男童,上周一向老導師報備要上廁所,但途中卻跑到一樓去撿廣告紙,被同學撞見打小報告,遭女老師認為說謊,更在全面同學的面就打男童巴掌,大罵「這就是沒爸的孩子」。事發後男童嚇得不敢再上學,現在家長不僅氣得對女老師提出告訴,學校也趕緊將老師調離現職並記過處分。

學生們開心的上課、玩耍,這看似平靜的校園裡,竟然發生老師體罰學生的狀況,一名小四男童因為違法班上的生活公約,在三年級時就被導師處罰,下課只能在教室內活動,要上廁所就得要向她報備才能去。

不料,男童在3日報備前往廁所後,手上一張廣告紙不小心從5樓掉到樓下於是跑下樓撿,正巧被同學撞見,跑去向老師打小報告,說他是故意丟下樓的,等到男童回到教室後,老師認定說謊跑去玩,當著全面同學的面,不只打巴掌還掐脖子,甚至把人壓在地上,大罵是沒爸的孩子。家長黃媽媽談到,「回來後,老師就無預警的對他施暴,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突然情緒失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拍下男童遭打巴掌後,臉上還遺留遭打傷的痕跡,氣得提出驗傷單,揚言要對女老師提出傷害告訴,因為這對方自從男童升上3年級後,疑似不只一次對著全班同學欺凌男童。

對此,校方也緊急出面說明,的確有管教不當的地方。校長黃旭輝表示,「當天可能是基於孩子的抗拒,確實用雙手把他壓制在地上的一個動作,可能是為了阻擋孩子的反抗的行為。」

只是這名女老師教學已經有長達20年的經驗,甚至還長年都任教學校的高風險家庭學生課後輔導班,去年曾經因為輔導這名男童獲頒校內優秀認輔老師,沒想到這回卻發生管教失當,還辱罵學生是沒爸爸的孩子,現在她被記過一次,也被調離現職,因為男童不僅身心受創,更嚇得不敢上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