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接綠營網路部主任 戴季全婉拒小英:批評者快去應徵

▲蔡英文就任第一天,黨務人事生變。(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8日就任第一天,黨務人事生變,原定從業界找來戴季全擔任網路部主任,但傳出他放棄接任,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證實,戴季全因未來事業發展需求,暫時無法接受這個職務。他受訪時表示,思考後認為不適合以兼任方式任職,未來仍會以各種方式幫助民進黨與蔡英文

小英接任民進黨黨魁,一級黨務主管重新洗牌,原定網路部主任由「Richi里斯特資訊媒體」創辦人戴季全接任,但網路上出現不少負面評論,認為他有很多失敗創業經驗,並不適任;戴早前受訪表示,現還在創業階段,產品仍在開發中,要再2年才能穩定因此婉拒,對於網友的批評,他則說:「請批評者快去應徵網路部主任吧!」

徐佳青說,曾與戴季全談過看能否以兼任方式同時進行,但對方決定以事業為主,且戴季全事前確實有提醒過,要與公司協商、保留模糊空間。戴季全說,目前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團隊與公司,「本來就希望黨中央先考慮其他人選」,未來他也願意推薦業界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