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筆誤自稱「台北市長」 網友:你有事嗎?

▲連勝文為達摩不倒翁點睛(圖/翻攝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7日起,展開4天3夜的日本東京訪問之旅,但今天他的粉絲團在PO「拜會國民黨海外東京支部受贈達摩不倒翁」文章時,竟然寫成「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引發網友熱議,大罵「還沒選就自稱台北市長,你有事嗎?」;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也痛批,「連勝文,你可以更不要臉嗎?

▲連勝文筆誤,臉書自稱「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連勝文粉絲專頁)

是倨傲還是愚蠢?還沒投票,到日本就自稱『台北市長』?」洪智坤29日在臉書分享連勝文拜訪國民黨日本東京支部,並在獲贈的祈願招福達摩不倒翁,進行左眼的點睛儀式一文中,赫然發現開頭即自稱是「國民黨台北市長」,讓他直言不是驕傲過頭、就是傻不隆咚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湧入連勝文臉書留言,揶揄「還沒選舉就自稱台北市長,請問你有什麼問題?」也有人抨擊,「什麼時候連勝文變成台北市長」;還有網友認為此舉根本是「逕行宣布當選」;更有人酸說,「看來已經內定好惹」。

而在發文後的1個多小時,該粉絲團也已經緊急將「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修改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了,只是似乎沒有注意到文章最後一段,提到「現在東京要進行高架橋地下『話』建設…」的「化」也出現錯字,截稿前仍未更正。

【編按】連陣營新聞稿內容更正說明:
因本次日本行行程較為緊湊,隨行工作人員發稿有所疏漏,十分感謝網友們的熱心指教,新聞稿中之錯誤已進行訂正,未來勝文以及團隊也會更加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