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館滿意度100% 梁文傑:只有北韓和北市做得出來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社教館針對4處場館進行滿意度調查,結果各場館滿意度都超過9成,甚至出現100%的情況,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諷刺,「這種滿意度100%的民調,恐怕全世界只有台北市社教館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做得出來。」

社教館於101、102年針對城市舞台、大稻埕戲苑、文山劇場、親子劇場等4座場館,辦理場地使用單位滿意度調查表及觀眾滿意度調查表,結果滿意度落在90%至100%不等,但問卷回收率並不高,平均只有31.5%和21.25%。

梁文傑表示,社教館的滿意度調查不僅抽樣樣本僅限場地使用者和觀眾,還要求當場填寫問卷,強迫中獎,而且沒有將未回收的問卷納入採集,更誇張的是,滿意度民調工作報告裡,只有「滿意」的民調,不見「不滿意、沒意見」的項目。

梁文傑諷刺,「這種滿意度100%的民調,恐怕全世界只有台北市社教館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做得出來。」他也批評,社教館的滿意度調查根本亂作一通,「正事不做,整天忙著美化數據吹噓政績。」並要求社教館未來設置意見回饋箱代替調查,而且停止今年進行中的滿意度調查,不要再浪費人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