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呂孫綾嘉義助陣!李俊俋質疑對手:市府行政不中立

▲▼  卓榮泰呂孫綾接力來嘉義助陣 李俊俋質疑市府主管行政不中立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卓榮泰、呂孫綾接力來嘉義助陣李俊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9日由民進黨前主席「大師兄」卓榮泰、前立法委員「淡水蔡依林」呂孫綾陪同下,前進嘉義市彌陀夜市宣講,並與攤商、民眾熱情互動,民眾搶合照,並比出代表2號的YA勝利手勢,人氣強強滾。

李俊俋表示,快要到黃金周末,今天除了多位立委、各縣市新生代議員外,卓榮泰前主席跟以前立院的好同事呂孫綾也接力前來助陣,讓他對選戰越來越有信心,「顯示民進黨老中青三代全部團結在一起。」11月26日跌倒之後,民進黨一定會在12月18日的嘉義市長選戰再次站起來。

▲▼  卓榮泰呂孫綾接力來嘉義助陣 李俊俋質疑市府主管行政不中立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俊俋質疑市府主管行政不中立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俊俋表示擔心兩件事情,第一件是投票率問題,11月26日的議員選舉投票率只有53%,相較四年前少了13%,希望這次投票率能夠高一點;第二件是嘉義市府行政中立問題,今天接獲市民反映竟有市府主管出席參加黃敏惠的造勢,並不斷協助動員。李俊俋不僅強調,市府主管應該保持行政中立,還展示市府主管公開為黃敏惠助選的照片佐證,「這種情形不該再發生,該中立的就中立!」

▲▼  卓榮泰呂孫綾接力來嘉義助陣 李俊俋質疑市府主管行政不中立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面對朱立倫質疑民進黨在嘉義市長選舉是「全黨打一人」,卓榮泰表示,嘉義市長選舉因為不幸的原因而延遲,「充其量是傷停時間,延時加賽都不算,更不用說是PK。」卓榮泰接著表示,「民進黨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深刻的自我檢討,這也是社會對民進黨的期待」民進黨提出的人選跟政策必須再次讓人民安心,「所以我們只是用非常平和的方式,單槍匹馬來陪候選人走夜市、市場與街頭」,沒有全黨打一人。

關於單一選區投票率可能較低的問題,卓榮泰表示嘉義市的民主素養全國聞名,相信以李俊俋的學養、素質以及法律專業,絕對符合嘉義市民對一個好市長的期待。卓榮泰強調,嘉義市民一定要發揮民主精神,投下李俊俋一票,「把握嘉義能夠不一樣的契機,改變嘉義市十多年來一人執政的結果」,有這麼好的候選人,堅信嘉義市民一定會踴躍出來投票。

呂孫綾表示,李俊俋是過去在立法院的好同事,也是文化大學的學長,一直以來看到他對嘉義市的用心,非常感動也非常值得肯定,因此特別從新北來助李俊俋一臂之力。呂孫綾表示,他一定會跟在新北的嘉義鄉親推薦李俊俋,「要讓好的人才李俊俋留在嘉義,為嘉義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