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度假「都不接電話」 她下機就被男友擊斃...好友一起陪葬

和閨蜜度假「都不接電話」 她下機就被男友擊斃...好友一起陪葬。(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和好友慘被接機男友擊斃。(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和閨蜜一同出國度假散心,結果開心度假回來,與閨蜜都被前來接機的男友開槍擊斃。23歲凶嫌梅內德斯(John Menedez)落網表示,因為他不爽女友和閨蜜度假時都不接他電話,才會下手犯案。

警方表示,居住在紐澤西州西紐約市(West New York)的梅內德斯是一名獄警,與住在紐約市的40歲女子史皮爾伯格(Anna Shpilberg)交往,史皮爾伯格與好友路易絲(Luiza Shinkarevskaya)16日度假回國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車內,2人身上都有槍傷。

梅內德斯告訴警察,女友14個月前剛和前男友分手時,雙方開始交往,近來發現對方又開始和前男友聯繫,所以他對於女友突然跑去旅遊十分不安,一直撥打電話對方都不接。死者友人透露,梅內德斯是一個控制狂,時常要求死者向他回報行蹤,「我們都覺得他對她來說太年輕了,但我們也不方便插手別人感情」。

死者史皮爾伯格與好友路易絲都是烏克蘭移民,身為牙醫的她還是一名單親媽媽,育有一名15歲兒子。目前梅內德斯被控2項謀殺罪與持有武器,被關押在艾塞克斯郡(Essex County)監獄中,出庭日期尚未被宣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