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突破50萬死! 全球每死5人就有1人是美國籍

▲▼加州設立全美第一個疫苗施打站,由美國軍方為民眾實施接種。(圖/路透)

▲洛杉磯設立全美第一個疫苗施打站,由美國軍方為民眾實施接種。(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截至台灣時間周一(22日)上午6點30分,美國確診人數來到2821萬6872例,死亡人數來到50萬204人,成為首個突破50萬人染疫死亡的國家,與全球第二大染疫大國印度的病故數,相差超過34萬人。

根據美媒「NBC」統計,美國染疫病故率仍持續上升中,突破50萬則達到新的「疫情里程碑」,代表著儘管多家藥廠已推出疫苗,美國人陸續接種的今日,疫情仍在全國範圍內肆虐,嚴重程度仍未見顯著歇停。

望諸國際,2019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球已經造成246萬2000人死亡,美國人佔其中的近5分之1,遠高於全球各國的平均數字,而美國人口佔全球還不超過5%。

全美各州中,人口最多的加州是受到疫情衝擊最為嚴重的大州,約352萬7641人感染了2019冠狀病毒,4萬9110人因此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