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直言「江啟臣慘了」:你們的立委吳斯懷台灣、中國分不清

▲▼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海巡艦艇為提高辨識度,這次塗裝新增加「TAIWAN」,但國民黨立委吳斯懷18日卻發文稱「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再改塗裝為CHINA,我們一定舉雙手贊成」,該文現雖已刪除再更新,仍引發軒然大波,也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直呼「江啟臣慘了」。

針對吳斯懷刪文一事,莊瑞雄今天在臉書直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慘了,你們的立委台灣中國傻傻分不清,同樣身為立委,嚴厲譴責吳斯懷這樣的說法。

莊瑞雄說,當海巡艦艇增加「TAIWAN」字樣新聞露出,很多台灣的親中派都出來唱衰和嘲笑,說這樣是在作秀和自爽,如今甚至連改為「CHINA」字樣的荒唐言論都出現了。

莊瑞雄表示,國家認同這種大事這麼容易就露餡,關鍵時刻會更可怕,還好吳斯懷已退役,但事主是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國民黨也必須檢討。他強調,宣示台灣主權存在,並非國民黨口中的「自慰式滿足」,不是自慰而是自衛;不是CHINA,而是TAIWAN。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若接任國民黨中評委 NCC最重可罰「中廣」200萬元
國民黨批NCC是民進黨打手  趙少康接中評委「顧問性質不具權力」
趙少康酸NCC「動作真快」:中評委沒權沒薪、一年才開一次會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