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正妹騎馬心癢!醉男搭訕「猥褻馬兒」...整個鼻子慘被咬掉

馬。(圖/CC0圖庫)

▲一名醉漢對馬上下其手,馬兒不爽被非禮,當場咬斷男子鼻子。(示意圖/CC0圖庫)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5歲、喝醉酒的男子,日前在聖彼得堡市的一處廣場上,看到一名騎馬的女子,當場被正妹吸引上前搭訕,但沒想到他除了搭訕正妹外,還對正妹的這匹馬上下其手、又親又抱,讓馬兒氣得當場直接咬斷瓦希里鼻子,還一直含在嘴巴裡不吐出來!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瓦希里(Vasily)在上周三晚上到聖彼得堡找朋友,當晚喝醉後就在市中心的路上看到了騎著馬匹的女騎兵,但由於瓦希里不是當地人,加上該騎兵也是一名漂亮美女,因此對這樣的情況感到非常驚奇,酒精驅使下就上前搭訕了。沒想到瓦希里在搭訕美女後,竟開始對馬又親又抱。

正妹一度對他警告,表示這匹馬不喜歡這樣,很有可能會發動攻擊,但他仍然繼續,甚至還變本加厲!果不其然,這匹馬對瓦希里的「熱情」感到超不爽,直接張口把他的鼻子整個咬掉,且咬掉後還一直含在嘴裡,過一陣子才吐出來。瓦希里也趕緊帶著自己的「鼻子」狂奔醫院,所幸醫生也順利將鼻子接回去,目前正治療康復中。

▲▼ 0

▲幸好馬兒有把瓦西里的斷鼻吐出來,讓瓦西里還能做接回手術。(圖/翻攝自 fontanka.ru)

不過瓦希里對於「親吻馬匹」一事卻表示,當天是那名正妹給了他一根胡蘿蔔,讓他用手餵,「我雖然有喝酒,但我絕對不會去親吻一匹馬,因為那很危險,我只是想摸摸他、給牠吃一根胡蘿蔔,但沒想到它卻咬掉我的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