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兒酗酒討錢!俄71歲老婦「怒揮斧頭」直接砍死 抬屍畫面曝光

▲俄羅斯71歲婦人砍死啃老兒棄屍。(圖/翻攝自YouTube/ПАТРУЛЬНЫЙ УЧАСТОК)

▲俄羅斯71歲婦人與女兒聯合棄屍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ПАТРУЛЬНЫЙ УЧАСТОК)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凱薩琳堡發生一起恐怖謀殺案。一名71歲老婦人受不了兒子長期酗酒、失業,又總是惡狠狠地伸手要錢,6日憤怒拿起斧頭,當場砍死親生孩子,事後聯絡女兒一起處理遺體,棄屍變電箱旁邊。她一開始矢口否認犯案,但由於監視器畫面證據確鑿,只好認罪。

綜合俄媒報導,民眾6日下午通報,在些夫斯卡亞街(Shefskaya Street)的變電箱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調查人員指出,46歲男性死者生前明顯遭受暴力,全身多處被砍,可能因頭部的傷勢致死。

調查人員發現,案發現場沒有大量血跡,因此研判,死者在他處遇害,之後才被帶來這裡棄屍。他們針對附近住宅展開搜索後,在受害者住處入口發現血跡,立刻進入實施徹底搜查,並調閱公寓門口監視器與錄音,竟發現兇手就是死者的母親。

死者母親表示,兒子那天去朋友家作客,回家時果然一如往常,喝得爛醉如泥,還凶狠開口要錢。她見狀非常憤怒,與兒子大吵一架,發生肢體衝突,並且拿起斧頭狂砍兒子,其中一刀命中頭部。

嫌犯發現兒子當場死亡,不知道該怎麼辦,立刻打電話給36歲的女兒。2人利用毯子裹起遺體,再用膠帶與繩子綁束,趁著凌晨3時四下無人時,偷偷抬出去棄屍,甚至將所有工具丟到死者朋友家附近的垃圾桶,企圖誤導警方,最後卻仍逃不過搜查。

死者母親目前已經承認犯案,並被起訴謀殺罪。相關人員仍在實施進一步調查,並且等待法醫驗屍結果出爐。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專櫃保濕常勝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