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諷陳菊幕僚是「最大的攪屎棍」:高市府臭不可聞!

▲▼葉毓蘭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立委葉毓蘭。(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因評論「誰讓丁允恭藉勢借端」,與陳菊愛將、前高雄市秘書處長陳瓊華隔空交火,意外扯出當年陳菊賑災考察日本熊本時還不忘慶生的事件。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4日批評,當時高雄正在水深火熱之中,花媽帶著4000萬的善款去日本熊本,當然熊本市長會送上蛋糕;她直呼:「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丁允恭事件掀起兩個女人的戰爭,葉毓蘭14日在臉書描述,鍾沛君日前的現身說法,本來只想印證年輕的Y記者被新聞局長臨幸凌辱的難言之痛,只因提起看過花媽護丁允恭的臉,就招來陳院長辦公室主任的陳瓊華的砲轟,暗批鍾沛君當年態度不佳,雞蛋裡挑骨頭等。

葉毓蘭提到,當然鍾沛君就順勢把熊本市長在城破路段天雨時,為花媽辦的生日趴和盤托出,這個生日趴給足花媽面子,讓花媽又驚又喜。

至於為何當年陳菊慶生沒有媒體報導?葉毓蘭解答,完全是因為當時花媽最大的負評,莫過於水災睡覺、颱風歡唱,這種人民受災、市長睡覺歡唱,防災指揮中心無人坐鎮的形象,是花媽揮之不去的夢魘。

葉毓蘭直言, 2016年熊本大地震時,同時也是高雄發生氣爆,花媽可是帶了4000萬的捐款去熊本,當然市長會送上花媽生日蛋糕,這可是好貴的生日蛋糕。

葉毓蘭接著引用已故母親生前常說的俚語,「屎坑母湯喇(糞坑不要翻攪)否則會臭氣沖天」。她解釋,這句話用意在告誡人不要輕舉妄動,且「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那時的高雄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她諷刺,就如同臉書粉專「逆風的烏鴉」所說,不認為這件事對陳菊的權位有甚麼影響,反正院長已經當上了;不過,陳瓊華的作法,印證了一件事,就是陳菊的人馬已經不在意外界觀感,囂張跋扈到不需要思考危機處理問題,才會不假思索的這麼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丁允恭性醜聞爆發!前妻嚴婉玲首發聲:祝受傷女可平復

「我討厭處女」!丁允恭親吐性癖好 PTT帳號遭起底認了:是我的

丁允恭已婚劈腿、辦公室打砲傷公務員形象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更多熱門新聞...

丁允恭劈多女民進黨婦女部冷處理 柯文哲:毫不意外

被質疑輕放丁允恭事件 范雲提出3大評論性別議題準則

范雲談丁允恭扯韓國瑜、李艷秋 網酸雙標:拿出來擋是哪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