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處女」!丁允恭親吐性癖好 PTT帳號遭起底認了:是我的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出劈腿4女的醜聞,任職期間還曾與記者前女友Y女多次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而丁允恭過去在PTT上的留言也被網友一一翻出,其中包含「我討厭處女」、「顏射才爽」等不堪字眼,透露出自身的性癖好。對此,丁允恭坦言,該帳號的確是他本人使用沒錯。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陪同總統出席世界母語日,並於會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遭前女友Y女踢爆,他在訂婚後劈腿4女、逼墮胎,且趁上班時間在局長室內發生性行為,種種醜聞與先前辛苦建立的正面形象大相逕庭。Y女先前就曾爆料,丁允恭時常要求她穿上「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搭配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著」,而在局長室激戰後,她形容自己就像妓女般,只能尷尬離開新聞局。

▲▼丁允恭過去留言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丁允恭過去留言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據《東森新聞》報導,丁允恭過去在PTT的言論也遭起底,一名自稱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出面爆料,丁允恭曾在板上留下不少不堪字眼,其中就包含,「不要!我討厭處女」,無意間透露出自身的性癖好。

PTT的網友也整理出丁允恭「那些年」的事蹟,丁允恭在2000年時,曾寫下「淫詩豈有高低」、「我們應該辦個古詩淫唱大會」、「股射幹嘛?顏射才爽」、「不要,我討厭處女」等語。對此,丁允恭坦言,該帳號的確是他本人使用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