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貪污說」隔空交火 柯文哲談丁允恭:哎唷⋯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前女友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她墮胎,還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以及劈腿行為,引發社會譁然,也使他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被問及此事,僅表示「哎唷」、「我先來盡義務出席活動」,不願多談此事。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109年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109年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下同)

柯文哲9日下午出席「台北市109年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被問到北市幸福度第一名,是不是因為有他才很幸福?柯文哲表示,「哎唷!哪有啦!不是我啦!我不是最後一名嗎?」

至於曾經與他隔空交火的丁允恭,9日上午被週刊爆出曾經劈腿、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消息,柯文哲僅回應,「哎唷!我先來盡義務出席活動。」

關於柯文哲與丁允恭交火的過去,起因為柯文哲2019年曾說「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引起蔡英文身邊的幕僚不滿,紛紛跳出來反擊,當時丁允恭也表示,「林北沒有貪污,請道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民調落後蔣萬安、陳時中 黃珊珊: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
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僅贏1人
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中評委提案: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
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 羅智強: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109年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