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僅贏1人

▲國民黨全代會。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6日舉辦全代會,但國民黨北市黨部黃呂錦茹證實,立委蔣萬安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引發討論。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分析,國民黨全代會後,蔣萬安一人囊括全黨政治人物29.55%的新聞聲量,超越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聲量看政治」指出,國民黨全代會,會中雖然通過4大改革結論,確定延續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等8大主張,但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人選則備受關注,根據新聞聲量顯示,國民全代會中目前幾位黨內政治要角的新聞聲量,仍以黨主席江啟臣聲量最大,佔了6日國民黨新聞的31.81%,其次是被證實準備參選2022台北市長選舉的蔣萬安,佔6日國民黨新聞的29.55%。

該粉專提到,第三名是前總統馬英九,佔國民黨新聞的10.82%,前主席朱立倫與洪秀柱則分佔第四、第五名,佔國民黨新聞的8%與7.44%,而同樣有意競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僅佔3.06%,新北市長侯友宜僅3%,連勝文與韓國瑜聲量更小,都只有2.55%與2.24%,最後則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僅佔1.52%。

▲▼「聲量看政治」分析國民黨全代會政治人物新聞聲量。(圖/翻攝自Facebook/聲量看政治)

▲「聲量看政治」分析國民黨全代會政治人物新聞聲量,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Facebook/聲量看政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民調/2022台北市長四黨混戰 黃珊珊10.7%第三、黃國昌5.5%
ET民調/2022台北市長藍綠對決 蔣萬安43.7%險勝陳時中、大贏林右昌
ET民調/羅智強選台北市長大輸陳時中19.8% 除非民進黨派「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