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tag我了」 童仲彥遭丁允恭醜聞波及:我對女人很好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ETtoday資料照)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爆料,於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她墮胎,及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引發熱議,連情史豐富的前北市議員童仲彥也受到波及,讓他在臉書氣憤表示,「請不要再tag我了!別人的私事,干我屁事?」

「阿童的狀況跟丁才子、丁局長、丁發言人完全不同!」童仲彥8日在臉書坦言,他從未運用職權把妹,也沒有妨礙過女方發展,「當然我也交往過很多學界、政界、媒體界的女友,但我一定保密,不會妨害她們發展,我不會貼出妳們的照片,除非妳自己貼出來」。

童仲彥強調,「別再用家暴男嘴我了」,他已經為所有過失認錯也「了不起負責了」,不僅酒駕主動退選,家暴事件也公開道歉,現在會發文是因為助理費官司忍很久了。

童仲彥陳述一連串事發經過後,感嘆每次事發男人總是被公審的一方,但很多男人不會說心中的苦、委曲,至少他今天勇敢說出來了,不管民眾認不認同,這世間永遠清官難斷家務事,「所有跟我接觸過的或我幫忙過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就夠了」。

童仲彥也用Hashtag強調,「跟我交往過的都知道我對女人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